KICX1133.JPG

俗話說:不是花自己的錢,都不會有感覺。

對啦,我知道小孩要孝順父母,但買房子、談價錢,這種大事不是應該跟家人詳細討論嗎?上次回台時,就覺得現在不是買房的好時機,雖然 kru 很敗家,但多多少少,幾年前也有投資過房地產,陸續脫手。

KICX1134.JPG  

爸媽來台中租房兩年了,年紀那麼大沒有安身之處,作兒子的其實也很買房,但房地產崩盤在及,若談不到好價錢,kru 也講明了,先搬來我這住,豬頭跟小 kru 行李不多,整理一下就可以找個出租處蹲一下。兩周前回廈前,跟他們講:若價格達到 kru 的預設點【那個點,kru 已找認識的銀行朋友調查最近三年的鑑價、及貸款價】,再下斡旋金,等我昨天回台時,找屋主柔情攻勢。

結果,回台時是被告知,已下訂金,其他後續貸款、付錢、簽約由我負責。由於買價太高,要準備近四成的現金。

KICX1135.JPG  

kru,這兩天急急忙忙,湊現金,一邊在想,自從家裡十來年前經商破產,就沒再跟家裡拿過錢,每個月除幫忙還債外,還給生活費。如果辛辛苦苦賺錢,都不能想買自己想要的東西、偶爾敗一下家,真不知道自己何必心酸努力存錢。2012 年的敗家目標,要 delay 了,我的 GTR 變成 GTR 遙控汽車!

哈哈哈,不過也由於老爸老媽的關係,kru 多了一間房子,地點好,買房總比買車好,一直催眠自己。

上面這一支 Vertus Mini 山寨機,是 kru 年底聖誕節的禮物,人民幣 250 元,雙卡雙待機,大小實在做到很緊繃,超厲害的啦!祝大家元旦快樂,kru、小 kru、豬頭等一下要北上慶跨年、看車展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房地產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