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CX1104.JPG

很久沒把 Contax TvsD  拿出來用,為了確定是否壞掉,還是電池壽命沒了,特地在網路上買了一顆新電池,充電後居然能開機,真是莫名的感動!!Contax TvsD 復活了,所以這一次來沖縄,kru 把 Contax TvsD  及 GRDII 都帶出來,再度嚐試個別的味道,Contax TvsD  測光容易曝光,果然還是沒變。

KICX1107.JPG

在沖繩的最後兩天,kru 全家買了輕軌二日券,來逛逛沖繩的那霸市區,第一天上午,當然跑到最有名的國際通。豔陽高照下,路上沒有甚麼人,今天可以是星期六耶?怎人車都如此稀少呢?就連三越百貨旁也沒甚人氣。是故,kru 先到網友最常提到的藥妝店看看,大家常提會有不錯的折扣;位置就是上面這張照片三越旁那個 Zuk 招牌的巷子內。

KICX1110.JPG

巷子一轉進去,馬上看到這家藥妝店,豬頭奇想當然爾馬上衝去,小 kru 以為這是玩具專賣店,也馬上衝進去。等到我靠近門口時,小 kru 就出來說:原來是媽咪的東西,媽咪怎麼愛買東西呢?所以,kru 就帶小 kru 到附近的麥當勞休息一下,加上前三天常扭蛋給他,就變成下面一張圖,扭蛋超人四隻加麥當勞柯博文一隻。

KICX1121.JPG

不過,kru 跟豬頭一致認為這家藥妝店不便宜,還是我們住的新都心東橫 hotel,那邊附近的藥妝店比較便宜。

KICX1109.JPG

也有看到著名的 88 牛排館,聽說這一家是一定要去吃的,但 kru 跟豬頭靠近,一看到菜單價目表後,就打消念頭了。因為,現金實在剩下不多,吃道地的石桓牛,價格可都是五位數日幣,吃不消,還是吃牛井飯就好。

KICX1108.JPG

KICX1105.JPG

忽然瞧到,那不是有名的平和通商店街嗎?豬頭奇又是用力牽著我跟小 kru,直接衝過馬路,直逛平和通。走馬看花不到十分鐘,大家賣得東西都差不多,不外乎土產品、飲料店、式微的老舊咖啡廳。哇‧‧‧沒多久後面的店面都掛著【貸】,難道經濟那麼不景氣嗎?

KICX1117.JPG

KICX1126.JPG

正當我們要走回頭路時,眼前一亮,突然出現一個很亮麗的招牌【雪塩菓房】;顧名思義,這是賣雪鹽餅的地方,各式各樣的糕點、餅乾、甚至冰淇淋都加有宮古島產的雪鹽,吃起來跟外面店家賣起來的餅不太一樣,很鬆軟帶勁,甜中帶鹹,更提出甜味的芬芳而不膩,果然是好吃的東西。

KICX1124.JPG

KICX1120.JPG

咱家試吃完所有糕點後,就決定坐下來吃 setdo,豬頭奇點個芙加上一杯濃濃的咖啡,真是午前的賞味時光。而我跟小 kru,當然是弄了一大球道地的雪鹽 ice cream,喔,我的天,實在是太好吃了,本來是我跟小 kru 一人一半,就在我說小孩不能吃太多冰的情況之下,就糊里糊塗地幾乎全進我胃中。

arrow
arrow

    k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