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痛苦的抉擇,陪伴 kru 上山下海跑完全台灣的小阿,只能再陪伴我一天了!從兩年半前領車、TIS 賽車、兩次全國大會師、無數次的小出遊;令人腎上腺激素狂發的週末小跑步活動,都讓 kru 在上班之餘,跟各行各業的朋友互動,分享著不同的人生,雖然車不在了。我依然是俱樂部的一份子。



昨晚從嘉義回來台中,是我最後一次跑長途,手握方向盤,心有不捨!養車、改車、花了大半年調校得宜,半百的改裝費用,你還是很盡力的短短時間跑到二十四格,唉。我還是捨不得!希望接手你的下一任主人還是要多小跑步,清清積碳,才不會埋沒你的底盤跟動力!再見了,我的小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