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9049.JPG 

R0019055.JPG

台東四日環島行,住得最快樂的莫過於第三個晚上的飛碟屋。幾年前,kru 就已經看過飛碟屋的介紹,但一直沒機會成行;這一次帶著阿肥,來體驗一下住在飛碟裡的感受。阿肥一聽到可以住在飛碟中,整個白天一直露出新奇帶有吃驚又害怕的表情。

中午過後,逛完「應用植物園後」往台東市區途中,在路上很無聊,偶就跟阿肥說住在飛碟裡面的這一晚,爸逼媽咪可能會被吸走、爸逼媽咪可能會侵入變身成異形、阿肥可能被送到「第九禁區」旁邊的第十禁區、阿肥的肉可能很好吃等諸如此類的話;結果,把阿肥嚇到哭到不行的情況下,才驚覺玩得太過火,最後阿肥是在一台變型金鋼玩具的誘惑下,才破涕為笑地接受咱夫妻倆的道歉,快快樂樂的尋找所在地。

傍晚時分、天色已暗,kru 在外環省道上,好不容易看到一棟標新立異的巨大建築物,聳立在一旺無際的平原上,應該就是路標「焚化爐」;往左轉進去小徑應該就可找到「飛碟屋」。但一想到阿肥剛剛爽到得到的玩具,就覺得應該再玩一下。

「阿肥喔,前面那一棟可能就是傳說的外星祕密基地」。

「爸逼,那麼遠,我們應該不是去那邊吧?我會怕怕」;

「阿肥,不用怕,爸逼媽咪帶你從外頭瞧瞧外星人如何建立第十禁區,你還記得第九禁區裡面‧‧‧」;

還沒講完,哇一聲,驚天地泣鬼神的哭聲狂噴出來。豬頭奇一直罵幹嘛要再玩阿肥。

所以,阿肥的變型金剛變成兩隻,滿天歡喜高高興興地來到「台東飛碟屋」民宿。

R0019045.JPG 

R0019046.JPG 

R0019059.JPG 

R0019063.JPG

「飛碟屋」一進門後,眼前先看到的是超大的客廳、交誼廳、跟共同使用的廚房;衛浴設備則是各房間獨立使用。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大電視是在客廳,對於想看電視又怕生的人來說,比較需要突破心防。但有誰跑大老遠來台東的民宿只是為了看電視,還不都是開車去台東市區逛街吃飯吧!不過,我們家倆小就是愛看電視的那兩位,哈哈。

「飛碟屋」的早餐比較特別,需要不怕炎炎夏日的人,騎著免費的腳踏車,騎到台東市區邊緣的麥當勞帶回來,真是辛苦又美味的一餐。

kru 猜想,來回至少有五六公里吧,一手騎車,一手拿外帶早餐;我就這樣騎回去飛碟屋,送上早餐給睡夢中的他們。

R0019064.JPG 

【一大早就被炙熱的陽光叫醒】

R0019070.JPG 

R0019072.JPG

【民宿主人把週遭環境整理得很漂亮很乾淨,可惜晚上不免還是有些小黑蚊,附近農田太多】

R0019076.JPG 

R0019078.JPG 

R0019080.JPG

夏天的台東市,熱到真是不像話,白天每個地方都是火爐,熱到閃神的豬頭跟阿肥根本沒興緻騎腳踏車走走。最後,只在飛碟屋附近拍拍照,就退房驅車前往台東市區,買了「陳記麻糬」,就上車直接殺回台中,完成四天的環島之旅。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ru24 的頭像
kru24

Kru&阿奇的生活

k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Emma
  • 哈哈
    你們二個也太愛逗小孩了吧
  • kru24
  • 哈哈哈,對呀,欺負他是我們倆的樂趣之一。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