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六月底的江蘇省蘇州市舉辦的﹝第八屆江蘇省醫學會急診分會年會﹞,由
kru 當兩岸的牽線者,安排所有事項及議程。這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,直到蘇州後,台灣大老們發現 kru 居然可以在江蘇省急診界被﹝一把手﹞及大陸急診泰斗﹝王教授﹞關愛;三天後,也在南京市吃得開的情況下,kru 的價值就扶搖直上。 

話說:正當
kru 在接風宴上還在想,﹝不能鋒芒太露時﹞;江蘇省急診專業委員會主委﹝就是江蘇省急診界一把手﹞在酒後暢所欲言時,居然還說了一席差點讓 kru 把吃掉飯菜吐出來的話。他說:﹝我們邱主任阿,在江蘇省境內大大小小的演講,整個急診界無人不曉,無人不知!反倒是我X主委,江蘇省可能還有一成不曉得我是誰。邱主任呀!改天拿個演講費辦個飯局吧!﹞ 

聽了差點沒吐出來的
kru,夭壽地,把畢生所學的官場學繳出來,一秒後打了個官腔,順水人情作給我老闆,順便洗掉偶這個黑五類。我說呀:﹝主委呀,要不是有我台灣老闆XX附醫X主任栽培我,今天就沒有我在這桌上侍奉各位,更沒有今日兩岸急診界的交流盛事!﹞打個剛剛好,不過不及,恰到好處!果然,kru 覺得自己愈來愈狗腿,想必日後生存機會較高吧? 

6/22 日回台後,沒想到混混的
kru,居然有在台灣急診學會上發表演講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